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心计》收视越战越勇 佘诗曼盼夺新视后

2009年10月28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佘诗曼最大心愿是《宫心计》收视可破《大长今》纪录
佘诗曼最大心愿是《宫心计》收视可破《大长今》纪录

  据相关媒体报道,“视后”虽在十二月才诞生,但近一个月已成热门话题,大热邓萃雯扬言对手不止佘诗曼、杨怡,似当二人没到,佘诗曼也亦大赞邓萃雯、杨怡演得好,但自己也想过要赢,更大呼有得参选十分过瘾。

  《巾帼枭雄》大收,外界视为劲敌的《宫心计》也越战越勇,上周收视平均33点升1点,最高35点,观众人数超过222万,前晚重阳假期一集剧情讲到尚宫局被徐妈妈陷害,收视平均37点,最高更达41点,而最高收视一刻正播映三好、金铃、高大人犹如夜审郭槐般扮鬼吓徐妈妈招认陷害尚宫大人。

  收工捱夜追剧情

  主角之一的佘诗曼对好收视感到很开心,多谢观众喜欢这套剧:“我虽然赶着剧,但夜晚收工无论多晚都会上网追回剧情,在街拍外景好多人追问剧情发展,我不肯告诉他们让他们继续追。”

  剧集出街才第二个星期已如此受欢迎,佘诗曼可想过再做“视后”?她说:“参加了比赛当然想赢啦,是不是一定赢没人知,总之享受整个过程,好过瘾。”

  广管局接四投诉

  对于邓萃雯另看好毛舜筠,似当佘诗曼及杨怡没到,佘诗曼说:“不知道这件事,套套入围剧我都有看,个个都好,邓萃雯好好,我跟杨怡合作都有火花,郭可盈在《富贵门》都好有新鲜感,不过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谁得奖都开心。” 佘诗曼表示现在人人都叫她“三好”,故最大心愿是收视可破《大长今》纪录。

  此外,广管局共收到《宫心计》四宗投诉,观众批评内容勾心斗角意识不良,应加上家长指引用句及被指抄袭韩剧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