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佑威拍床戏全裸照外流 发火怒撤所有通告(图)

2009年10月28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佑威怒撤所有通告
林佑威怒撤所有通告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电视剧《我在1949,等你》上档在即,前天深夜却因传出林佑威全裸床戏工作照外流,经纪人潘重威火大怒撤所有通告,昨痛批剧组:“当初佑威是基于演员应该敬业,才临阵接受导演要他全裸上阵的要求,剧组竟未严格控管,导致裸照外流,今后我们拒绝为该剧做任何宣传。”

  “联合报”消息,裸照外流的这场床戏,男女演员分别是林佑威与尹馨。当初在上海拍这场戏时,导演陈铭章觉得现场气氛、情绪都到位,临时提议要林佑威全裸,尹馨则穿超级喷鼻血的性感睡衣,两人除了在床上激战,林佑威还下床走动,让导演从背部拍摄,留下屁股入镜画面。而据了解,外流全裸照即是这个画面。

  林佑威经纪人昨日气愤表示,当时现场助理打给他告知林佑威同意全裸,他即感觉不妥,后来与剧组慎重讨论后,剧组已答应他会删掉这个画面,他说:“电视剧尺度根本不需要做到如此,要说真的为戏也就罢了,但怎会有照片?是谁在拍?不是说有清场吗?”

  前天深夜裸照外流事件爆发后,《我在1949,等你》剧制作单位东映以及华视都陷入慌乱。东映推说是离职工作人员所为,表示还在努力处理外流照片去向,盼照片不被公开。华视则因为通告全被撤,忙着居中协调。林佑威经纪人则痛心说,林佑威在这剧分饰两角,一度投入到疑似得自闭症,如今却换来这样的待遇,以后不会再与东映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