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峰加盟《股票那点事》 首演话剧痛斥股评人

2009年10月2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文 张晖/图
《股票那点事》主创合影
《股票那点事》主创合影

万峰现场怒斥无良股评人
万峰现场怒斥无良股评人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即将于12月3日起在兰心大戏院连演七场的职场财经话剧《股票那点事》在上海正式启动宣传。该剧除了邀请第一财经主持人温喜庆,星尚美女主持人沈婷担纲主演之外,更邀请到了沪上知名的“愤怒主播”万峰加盟。

  一向以“语不惊人死不休”著称的万峰现场就对《股票那点事》发表了个性鲜明的看法:“我自己从来不炒股,但是看到身边很多人抄,我来演这个话剧主要就是想要骂骂那些股评人!说话简直就像是放狗屁!完全就像是街头叫卖一样,完全不负责任!”一席话虽说言辞激烈,但也道出了不少股民的心声。

  同样首次跨界出演话剧的温喜庆也表示,盲目跟风炒股,确实害了不少人:“即使像我这样的半专业人士也被所谓的小道消息骗过,这次在话剧里也会教大家如何分辨这些虚假信息。而我们的这部现实题材的话剧,就是要让大家清楚意识到《股票这点事》并不是象很多人想的那么简单。”

  当温喜庆和万峰两位主持人同台斗嘴会是什么场面?一个是人气白领节目《上班这点事》的主持人,性格看似“温吞水”,但总能见招拆招,和来宾大打“太极”;一个曾是深夜情感节目《相伴到黎明》的主持人,性格火爆大胆,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气魄。当这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人走在一起大话令无数散户胸闷的“股票”,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效果?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他们的话剧处女秀——《股票那点事》中揭晓。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