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伊丽莎白-泰勒:《就是这样》是最出色的电影-搜狐娱乐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丽莎白-泰勒:《就是这样》是最出色的电影

2009年10月28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伊丽莎白-泰勒给予了已故密友迈克尔-杰克逊的最新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高度赞扬。这位77岁的女演员说《就是这样》是她看过的“最出色的电影作品”。

  伊丽莎白-泰勒上周就看了这部纪录片,她在Twitter上更新说她“对上帝给予杰克逊的天分感到悲喜交加”以及“非常荣幸能提前观看到这部电影”。

  “电影凝结了迈克尔每一个方面的天才创造力。”她说,“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将音符组成深入人心的音乐。这样的一部电影将会永远提醒我们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你们应该和你们爱的人反复看这部电影,记住它,并告诉自己:‘在我的有生之年我见证了这名天才,我爱这个天才。”

  伊丽莎白还评论了该片的导演肯尼-奥特加,她说他完成了一项“出色的工作”,捕捉到了杰克逊的创造过程。“奥特加先生抓到了买迈克尔的每一种心情,能够看到杰克逊的天才,这全都归功于肯尼-奥特加和他的工作人员,我真得相信这部电影可以在每个类别的奖项中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