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妮斯顿当主持人梦想破灭 与奥普拉合作无望

2009年10月28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艳
奥普拉在是否会带安妮斯顿这个徒弟上的态度还不明确
奥普拉在是否会带安妮斯顿这个徒弟上的态度还不明确

安妮斯顿想当脱口秀主持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安妮斯顿想当脱口秀主持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擅长喜剧的美国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无论是其喜感、口才,还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经历,都让她具备了脱口秀主持人的气质。日前传出她会跟奥普拉合作一档“奥普拉·安妮斯顿”脱口秀的消息,引得粉丝期待、业内叫好,然而安妮斯顿的经纪人却公开否认了此事,实在让人失望。

  然而经纪人否认并不等于此事就没有发生过,也许双方的合作没有谈拢,或许是“钱”的问题,或许已经很资深的脱口秀主持奥普拉根本就不想带徒弟……

  安妮斯顿爱上脱口秀

  《老友记》后片约不断、不停亮相电影屏幕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日又被传突发奇想,准备以脱口秀主持人的身份回归荧屏。

  据悉,安妮斯顿很可能将于明年初亮相一档由自己亲自主持并参与制作的脱口秀节目,这引来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尤其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她认为如果能与安妮斯顿合作一定会很有意思,她已向她发出了合作邀请。

  据悉,安妮斯顿的好友脱口秀主持人切尔西·韩德勒是整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她撮合安妮斯顿与奥普拉走到一起。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说,“当安妮斯顿与奥普拉会面时,她提到如果自己有一个脱口秀的话,会很有意思。奥普拉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立马邀请安妮斯顿和她一起制作一个脱口秀。也许这个脱口秀就叫‘奥普拉·安妮斯顿’”。不过,薪酬还没确定,而安妮斯顿对此则并不介意,她说“钱不是问题的关键”。

  业内人士普遍叫好

  许多节目制作人表示,詹妮弗·安妮斯顿如果真的做电视脱口秀节目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单说她的那些罗曼蒂克史就已经很有谈资了,而且她还对这些绯闻有过很多回应,观众对这样一位红人会非常感兴趣。

  经纪人否认难信服

  然而对于这则先后在《伦敦日报》和《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爆出的消息都说得有理有据,但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却表示这一切都是“假的”,是无中生有。

  但是,综合之前的情况,安妮斯顿热爱脱口秀是其亲口承认的,她还曾在采访中称:“我想成为奥普拉,哪怕只有一天也好。”二人策划合作的事也有证人证言。所以如果说安妮斯顿完全没有计划过此事,实在让人无法信服。而经纪人之所以否认,最大的原因是二人合作计划正在商谈之中,或已经失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