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南为周迅环保项目题词 “悄悄话”首度曝光

2009年10月28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安南先生特别亲笔留言鼓励周迅为中国环保做出的贡献
安南先生特别亲笔留言鼓励周迅(环保官网)为中国环保做出的贡献

  日前,作为杰出青年代表,安南不仅同时接见了周迅、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邓亚萍。周迅更是积极、大方地向安南介绍中国的环保事业及未来自己将参与的环保计划。安南听后频频点头,并立即为周迅的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亲笔题词:“Wish you every succees(祝愿你心想事成)”。

  在活动现场,周迅主动向安南介绍了自己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的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安南微笑回应,已有所耳闻。这个项目在联合国机构内很有名。安南的夫人也对周迅一见如故,并对周迅作为一名成功的女演员还能拿出这么多精力投入实实在在的环保工作表示赞叹。

  周迅一直以来都是环保事业的领先者、引领者,早在2008年就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一起为推动中国的环境意识传播做贡献。她是国内艺人中最早成立自己的环保项目,并为之付出努力的艺人。早在2008年6月,周迅以身作责自掏腰包率先响应上海国际电影节“碳中和”号召,并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地向普通人推广“低碳生活”。2008年6月21日周迅作为第一个倡导熄灯节能的中国艺人参与“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行动”。 奥运前夕,周迅参与了“绿色奥运出行”三部曲,不仅乘大巴宣传绿色出行,更携手搜狐网发起了“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2008年7月27日周迅在新加坡受到国宾礼仪待遇,获得了新加坡总统纳丹的亲切接见,并与纳丹总统取“绿色城市”经。2009年3月9日,周迅携手携程旅行网,举行倡导碳补偿活动媒体见面会,并购买了238颗树苗用于抵销2008年全年的飞行里程产生的二氧化碳,再次推动“低碳生活”新方式。也正因为周迅持之恒的努力,2009年5月5,周迅荣任“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再次购买了233棵树用于抵销工作用车所产生的全部二氧化碳,再次受到政府认可。2009年6月,周迅荣获“绿色中国2008年度公益人物”称号,成为演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周迅已通过自己在演艺事业的影响力及脚踏实地的表率作用成为众星环保标杆,更得到了联合国的认可与鼓励。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