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朗呼吁关注贫困问题 与贫困户共渡七天

2009年10月28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梅兰妮-布朗
梅兰妮-布朗

  前辣妹成员梅兰妮-布朗(Melanie Brown)在一场名为“七天救济(Seven Days on the Breadline)”的慈善活动中,呼吁英国政府向贫困人群捐助生活的基本福利,并与英国一个贫困的家庭分享了一周的时光。

  一周之前,梅兰妮-布朗返回家乡利兹,到一位带着5个孩子的单亲母亲艾琳娜-亨利的家体验了7天生活。英国经济下滑,大量工人失业,艾琳娜也是其中之一。在这种艰难的困境下,艾琳娜还需要抚养最小六岁、最大18岁的五个孩子。

  来到艾琳娜的家之前,梅兰妮-布朗并没有想到他们的处境是如此艰难。“房子的状况实在很糟糕,他们过得非常辛苦”梅兰妮-布朗说道。在与艾琳娜一家相处的七天,梅兰妮-布朗帮助这个家庭尽可能多的募集到经济捐助,同时鼓励他们要乐观的面对生活。

  “没用多长时间,我就明白了。这个家庭之所以如此艰难,不是因为他们懒惰,而是因为他们对生活的某些方面已经失去了信心。他们为自己的境况沮丧不已,几乎放弃了今后的希望。但是我想政府应该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提供一些基本的条件,起码让这些孩子能够重新看到希望。”梅兰妮-布朗表示。

  通过这次“家访”,梅兰妮-布朗表示体会到了贫困家庭的无奈,她呼吁更多的人可以给予贫困家庭关注。“如果政府能够提供更多的教育机构,减免贫困家庭孩子的教育,这对于改变家庭起到很大的作用与影响。社区也应该给予贫困家庭更多的关注,让他们也能享受到内心的关爱。”梅兰妮-布朗表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