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殷桃做客网聊节目 畅谈新剧《鹰隼大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7日14:16
殷桃
殷桃

  著名演员殷桃、高亚麟日前做客某网站娱乐频道网络聊天,和众多网友一起分享了新剧《鹰隼大队》的台前幕后。殷桃在访谈中透露,她是这部男人戏中的大绿叶,扮演了一个感性浪漫的80后武器专家。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由殷桃、沙溢、林永健、高亚麟主演的电视剧《鹰隼大队》将于11月上旬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主要反映了我空军一支精英部队“鹰隼大队”在和平时期的组建以及发展历程。在本剧中,众多空军最新武器将首次展现,如歼―10战斗机、苏―30轰炸机、J-8电子战机、空警机、侦察机等,让人耳目一新。

  在网聊过程中,殷桃透露她在这部戏中演了一位武器专家,“这个角色是80后,比较年轻的女孩,也是属于蛮有才华的角色。”同时殷桃也谦虚表示自己就是这部戏里的绿叶,“因为《鹰隼大队》主要是讲战斗机的飞行员,我演的是武器专家,配合飞行员做试验。”高亚麟则在一旁盛赞道,“殷桃是这部男人戏里最靓丽的角色。”(唐唐/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