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唐朝兄弟》胡军首当制片人 联手姜武玩颠覆

2009年10月27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报道:国庆档的票房大卖,让今年贺岁档大战提前开幕,11月20日,此前一直低调出击的新派武侠喜剧《我的唐朝兄弟》将在十多部大小贺岁片中率先出击。而昨日记者更是意外获悉,该片也是硬汉胡军首次尝试当制片人的作品。

  该片原名《苦竹林》,讲述大唐年间,姜武、胡军扮演的两个强盗兄弟,行走江湖20余年从未失手,一日来到山村苦竹林行抢,弄巧成拙当了回英雄,从官兵手中救下村姑罗娘,从此与官兵结怨,不想又陷入村民陷阱……两个“强盗”身份与情感的错位,引发了一系列疯狂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影片的提前内部试映会上,有些院线经理认为该片是今年贺岁档最大黑马,并称其为暴力版的《武林外传》。

  姜、胡联手玩起了颠覆,形象进行了180度转变,片中姜武络腮胡、舞大刀,凶猛非常,而胡军则和女屠夫玩暧昧,在英雄和土匪中游走,甚至拿自己《赤壁》中的赵子龙开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