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湖里的西子:主题模糊 包袱太少

2009年10月27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打分:5分


 这个话剧是我今年看过的话剧中倒数第二烂的,说实话,中间有很多次,我都以为该结束了,可它还在那墨迹。前边整的也太拖沓了。差点把我看睡着了。可能有人会说我水平低,不会看。不过,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希望与我有不同意见的网友见谅哈!!!

  记得之前看过王小波的《黄金时代》,看人家改编的那叫一个精彩啊。虽然看下来时间也不短,可楞是让观众感觉不出来。《我爱桃花>与之相比,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首先,话剧的主题不是很清晰。我是看了一半以后才知道这个话剧讲的是个什么内容。

  其次,演员只有三个。我不是说演员少就演不出好话剧来。可你一定要有很精彩的内容来时时刻刻吸引观众。最起码不能让观众审美疲劳。看了半天,就那么几个人。你可以切换场景,改变身份等等方式来诱惑人,可《我爱桃花》呢,来场景都没换过。就会变几下灯光。

  最后,作为话剧的辅助性因素的服装和音乐等等,也毫无亮点。整场话剧的包袱太少。要知道一个话剧要想成功,包袱不能太少,这是必须的。要么,你就要有更深刻的含义,引人发思。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