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王珞丹首尝古装造型

2009年10月2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络丹首尝古装造型

  由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即将在11月3日登上大银幕,与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女主角王珞丹表示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来完成她的转型,让大家看到一个另一个不同王珞丹。

  除了扮演的人物性格与以往不同之外,王珞丹首次在电影中尝试了古装造型,看惯了《奋斗》和《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面王珞丹的都市时尚造型,这次的古装造型让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眼前一亮,纷纷夸她有演古装戏的潜力。古装扮相的冉静搞怪的跳起了探戈,与同样穿着兵马俑盔甲的陆飞一起在家中摆出各种搞笑的造型玩自拍,这到底是怎么原因让陆飞与冉静会有如此惊人之举呢?就待电影上映时大家来揭晓答案了。

  古装造型之外,王珞丹在《恋爱前规则》中可谓造型百变:有美丽端庄的空姐、未来主义女战士、女警察、乡村女教师、女强人,更有梦幻猫女造型。对王珞丹这些造型充满期待的观众,10月15日就可以走进影院一睹为快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