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热拍 王珞丹“空姐闺蜜”落定

2009年10月27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蒋钦民执导,王珞丹、陈柏霖、周奇奇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之中。

王络丹与空姐闺蜜

  记者了解到,剧组在电影开机前在网络上举办了“王珞丹空姐闺蜜大征集活动”,给所有梦想成为空姐和演戏的女孩一个机会,参与《恋爱前规则》演出。活动开始后的短短十几天内,就收到了上千名女孩的踊跃报名,包括一些职业空姐或空乘人员也纷纷报名,最后综合网友票选的结果与导演的意见,选中了来自西安的漂亮女孩马丹出演王珞丹的空姐闺蜜,与陈柏霖、王珞丹同台飚戏。

  第一次面对镜头的马丹难免显得有些生涩,但是其参演的这一场冉静生日party的戏,需要有一些舞蹈肢体的表现,而这对于来自舞蹈专业的她来说,就很是得心应手了,因此在和导演的几番沟通之下,马丹面对镜头展现出了自信、迷人的笑容,相信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

  看惯了《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里上蹿下跳、闹闹哄哄的王珞丹,《恋爱前规则》将向观众呈现出一个与“米莱”、“钱小样”迥然不同的空姐“冉静”。王珞丹首次尝试饰演端庄知性的空姐角色,为此还特意到航空公司体验生活,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空姐的职业特点,力求贴近角色本身。她本人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完成自己的银幕转型。

  此次出演对陈柏霖而言,也是一次演技大挑战,他首次尝试在电影中一人分饰四角。他笑称在理智男、宅男、凶猛男与娘娘腔之中,他最爱娘娘腔,因为这样的角色是以前都没有塑造过的,演起来很好玩,很过瘾。尽管要分身成四个人,让陈柏霖大呼快要精神分裂了,但是他依然呈现出超水准的演出,让导演大加赞赏。

  剧中因为要饰演一名不修边幅的宅男形象,对陈柏霖也是一大考验。他坦言自己生活中是很爱干净的人,对自己的形象也很注意,即使是在家也会主动收拾房间。此次违背自己的习惯,陈柏霖说,自己刚开始还不习惯,还跟导演商量能否让宅男也时尚一把,可随着剧情的深入,对角色体会的不断深入,最终还是接受了这样一个宅男形象,表演也得心应手。

  该电影由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盛大文学等联合出品,预计于10月中旬登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