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侦案喜剧《包三姑外传》剧集资料简介

2009年10月27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制作单位:周易影视

  主要演员:李绮红、陈浩民、于波、陈为民、谢丽金、陈志朋释小龙、章龄之、于莎莎(博客)、庹宗华、雷恪生、谢宁

  故事简纲

  朱元璋驾崩,传位其孙建文。燕王朱棣不服,决心整装待发逐鹿天下。但在这之前,他必须拿到一样东西。

  包公后人包三姑是个推理迷、办案狂,她从退隐江湖的黑社会老大、爷爷包侵田那里,偷得《包公办案笔记》,私跑到“多一个”县城,开始自己的闯荡江湖生涯。与此同时,前来“多一个”县城上任新官县令的书生,无意中和包三姑拿错包袱,丢失官印。两人结伴前往衙门报案,发现包袱是被女盗贼杨八妹偷走,而杨八妹正女扮男装冒充新县令。原县令雷补头在夫人王六婆的指使下,不但不肯退位,反而横生事端。一时间,误会丛生是非不断。包三姑、杨八妹、王六婆三个女人斗智斗勇,各不相让,从此结下了梁子……

  朱棣微服出巡,来到县城,此时各路人马也暗暗涌入。最终在三个女人的帮助下,朱棣拿到自己想要的物件,起兵夺位,坐上龙椅,封包三姑为御妹,书生也顺利当上县令。

  但书生和包三姑这一对欢喜冤家,他们的好戏刚刚开始,而三姑、六婆、八妹这三个八字犯冲的女人,也被命运拴在一起,面临着千奇百怪、妙趣横生的悬案挑战……

  主要人物

  包三姑(李绮红扮演)

  身份:超级野蛮破案能手

  包拯是她上推第六十六代的祖先,包三姑以祖先为荣,所以,她要推尽世上所有的理,要弄清世上所有的案。只可惜,包三姑办案过程中小错不断、推理偏离,甚至还会连累无辜……好在关键时刻总能出现转机找出真凶,黑白两道通称她为“神仙姐姐”。

  书生县令(陈浩民扮演)

  身份:英俊小县令

  虽然看起来玉树临风,但实际上却是个见血就晕,见尸就倒的男人。长处在于读尽万卷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晓古今。在遇到包三姑之后,受尽折磨却无可奈何。而每次在扑朔迷离的案情中,书生总能用自己的博学给包三姑指点迷津,让她成功破案。

  燕王朱棣(于波扮演)

  身份:古装版富二代

  因一心想要登基做皇帝,朱棣隐身民间,四处搜罗人才。同时皇宫内部也正派出杀手对付朱棣。一时间,在朱棣身边,各种各样的神仙妖怪纷涌而出。阴差阳错之下,和包三姑结拜为兄妹,这更助长了包三姑的刁蛮脾气。

  董宝玉(释小龙扮演)

  身份:大内金牌密探

  身手非凡,年少飞扬。对朱棣忠心耿耿,在剧中有多重身份,时而黑衣蒙面,时而假扮新郎,时而忍者神龟,时而金牌捕快……这也是释小龙从美国回来后,第一次参与武侠剧的拍摄,同时第一次在影视剧中和人成亲拜堂。

  制片人:蒋雪柔

  由蒋雪柔小姐一手创办的海南周易影视制作公司,成立于1994年,最初业务以引进海内外优秀影视作品,供应给中央电视台及发行至全国各电视台为主。同时参与电视剧发展初期许多合拍剧的策划与合作。

  自1999年起,周易影视成立以“南瓜创作中心”为主创的班底,开始投资拍摄制作并发行一系列在全国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因为制作精良,创意新颖,每一部电视剧都风格鲜明迥异,所以在全球华人地区的播出发行备受瞩目,并且成绩优异享有极高知名度,在全国各地电视台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

  周易影视主要业绩

  引进港台地区主要电视剧,包括:

  台湾地区:《包青天》、《倚天屠龙记》、《春风不问路》、《施公奇案》、《江湖恩仇记》、《龙凤奇缘》、《长风镖局》……

  香港地区:《生命之旅》、《神雕侠侣》……

  欧美:央视《大宝剧场》播出的所有影片,及《霹雳游侠》、《灵犬莱西》、《洛城法网》、《急诊室的故事》等上千小时电视连续剧

  通过周易影视向港台地区输出的内地剧有:《胡雪岩》、《雷雨》、《宰相刘罗锅》、《海瑞罢官》等等

  周易影视投拍电视剧

  与其他影视公司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有:

  《今生今世》、《乞丐皇帝朱元璋传奇》、《情人保镖》、《天之娇女》、《欢喜游龙》、《神捕》(系列剧)、《马永贞》、《少年英雄方世玉》等等

  周易影视独资拍摄的电视剧有:

  《青河绝恋》、《武林外史》、《萧十一郎》、《少年王》、《灵镜传奇》、《水月洞天》、《穿越时空的爱恋》、《女人汤》、《水晶之恋》、《迅雷急先锋》、《当幸福来敲门》、《李卫当官》、《李卫辞官》、《幻影神针》、《八阵图》等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