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陈柏霖洁癖严重,一天洗5次头发

2009年10月27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蒋钦民执导,陈柏霖、王珞丹、周奇奇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原小说在网上点击率超过十亿,被网友评为最值得期待的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影。

  看过台湾经典电影《蓝色大门》的观众,一定对男主角陈柏霖清新、阳光的形象印象深刻,之前早已耳闻这位台湾人气小生是一位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直到亲眼目睹其在《恋爱前规则》拍摄片场的表现,不得不感叹实在是名副其实。

三个分身

  陈柏霖饰演的陆飞在关键时刻总是蹦出另外三个分身,加上现实中的自己,一共4个性格迥异的人——刚猛男、娘娘腔、理智男和宅男。不过这样的设计可害苦了陈柏霖,因为不同性格的分身用的服装和造型是不一样的,因此,陈柏霖必须一天轮流换服装将近40套,头发一天洗5次,不过敬业的陈柏霖非常投入,能够在不同性格分身中自如转换,演绎得非常到位。陈柏霖还透露,在这四个造型中,他最钟爱的就是娘娘腔的角色,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在这部电影中首次尝试这样的一个角色,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电影用这样的手法来表现人物内心的挣扎和性格博弈,成功将人物的意识流转换成画面,不可不谓令人耳目一新。导演对电影的完美追求,是对演员演技的一个大挑战,不过陈柏霖的演技,得到了导演与全体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陈柏霖本人也认为这部电影是他近年来最演绎得最出色的一部电影了。

  电影将于今年十一月中旬登上大银幕,届时大家就可以走进影院,一睹陈柏霖之百变造型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