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泰燊深夜赶拍新片 遭群殴面部受伤

2009年10月27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与导演探讨
成泰燊与导演探讨

  作为华谊兄弟将在明年全力打造的最新签约演员著名演员成泰燊,虽然已经进入不惑之年,但仍在演艺道路上耕耘不辍。自今年8月与华谊兄弟签约以来,一直马不停蹄地忙于新片的拍摄与上一部电影《大地》的宣传工作。日前记者前往他在桂林的新片拍摄现场探班,正值一场夜戏,成泰燊在本场戏中被殴打致伤,令记者大为震惊。

  当天这场打戏的拍摄地选在一家娱乐场所,在戏中出演包工头的成泰燊前往夜店向老板讨要农民工薪水,在与老板争执中被打手殴打。拍完这场戏时间已至深夜,记者发现成泰燊面部划伤并在渗血,但他自己并未察觉。随后回想起在拍摄那场打戏时,由于扮演打手的群众演员经验缺乏,在挥拳殴打时无意中划伤了成泰燊的面部。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成泰燊毫不在意地抹去了脸上的血迹,他表示在拍戏过程中难免会受伤,不需对此大肆责怪与抱怨,因为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任何工作的进步都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作为演员而言,在拍戏过程中,倾力投入表演,不刻意、不露痕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而成泰燊的演技一直倍受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他行事低调,素来不以明星身份自居,只在尽责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其成绩也有目共睹。活跃于国际影坛的他,在国内一向受到业内人士与影迷的尊崇。成泰燊却表示,以往的成绩都不需再提及,只要能做好每一个现在的自己,用心“活在当下”便能做到真正的成功。

  近期为了赶拍新片与之前电影作品的宣传工作,成泰燊在北京与桂林之前频繁来往,常常因深夜赶戏而睡眠不足,但这并未影响第二天的拍摄进度,导演唐晓白对成泰燊的表现除了表示赞许外,还尤为感动。据悉,这部新片虽然一切仍处于保密状态,但剧组有关人员透露本片即将在近期杀青,届时成泰燊将携这部最新作品再度回归我们的视线,期待他带给我们新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