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导演蒋钦民称王珞丹像徐静蕾

2009年10月27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调查中我们发现,小说的读者很多是男性,女主角冉静就是每个男性心中的女神,每个人都渴望遇到这样一个女孩,为他无私的去奉献。

从监视器下看王络丹,与老徐是有几分相似

  因此女主角冉静,对整部电影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角色,导演蒋钦民告诉我们,对这个角色最好的概括就是“精灵+天使”,恋爱中的小女人精灵古怪,加上端庄的空姐,又具有天使的一面。“王珞丹以往展示的是她精灵的一面,然而作为演员的她开始向成熟女人转变,只是之前没有一部电影给她这个机会,如何演绎恋爱中女人成熟大方的一面,是对她的挑战。”蒋钦民说,然而对于这个转变,王珞丹在拍戏前两天也很难找到这种状态,不过聪明的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

  导演告诉我们,在电影拍摄期间从监视器前看王珞丹,有时候像徐静蕾,有时候像金喜善,她已经流露出来了一种成熟度气质,已经不再像钱小样了;从最后的样片来看,王珞丹也演绎的很出色,相信等10月27日电影上映后,她一定会给给观众带来一个很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