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80后吵架公约的终结者

2009年10月27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络丹饰演的“冉静”贴出一条条的规则

  有道是“没有规则不成方圆”,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变迁,但不管是哪朝哪代,总需要有个规则来约束。如今这个年代,可不仅仅上班工作要有守则,纵然是下班回家,也要有个“公约”——前段时间,一份《80后吵架公约》在网上异常火爆,引起网友的追捧,更是评价这份公约:“是一份经得起实践检验和理论推敲的公约,它是一次次冷战和罚站之后,经验和智慧的结晶……”现如今,可不仅仅是结婚之后要有公约,恋爱之前、甚至是合租同居也要定规则了!

  当然,既然是恋爱、同居前的规则,那肯定不会向结婚后的吵架公约一样男女通用。这恋爱前的规则必然是男女各执一词,各有说法啦:

  作为女生,必须要求:“在家双方穿着的衣服必须遮盖60%以上的肌肤;如果我心情好做饭给你吃,一定要说好吃,并且吃光光;我看韩剧掉眼泪的时候,不许用鄙视的眼光看我;说话的时候,你要好好做个容器,因为我总是个漏斗;我要看电视的时候,你不许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而男生的要求自然是更“男人”一点啦:“主动做家务是女子的优良传统;别在犯错误之后装可怜,更不要在有理的时候扮慈禧;不要把我当做小白鼠来试验你发展中的厨艺;你的眼神充满温柔的时候,请允许我的眼神带点渴望;我很欣赏你的爱心,可是不要每次看到流浪狗都想抱回家;你没完没了唠叨的时候,请允许我人在你身边,思想在远游;我看球赛的时候,不许和我抢遥控器。”

  这段让人忍俊不禁的《恋爱前规则》比起《80后吵架公约》那可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想想也对,如果早在恋爱之前制定好规则,那完全可以避免结婚后的战争,那所谓的《吵架公约》也可以伴随着《恋爱前规则》的闪亮登场而光荣退伍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