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演蒋钦民曝,女主角冉静原定不是王珞丹

2009年10月27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使+精灵”的王络丹

  电影《恋爱前规则》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导演蒋钦民现在正忙于进行后期的最后调整,记者抽空对导演进行了采访,蒋钦民导演曝,冉静这一角色原定不是王珞丹。

  一开始初定的演员是高圆圆,但是文静的高圆圆有天使的一面,稍微缺乏精灵的一面;

  接下来导演又选中了桂纶镁,如果合作成功就是她与陈柏霖继《蓝色大门》相隔8年的再度合作,选择桂纶镁来出演冉静陈柏霖也很开心,为此导演专门请陈柏霖与桂纶镁沟通过剧本,看过剧本的桂纶镁很喜欢并答应了来出演电影,遗憾的是最后由于档期的原因,桂纶镁与冉静擦肩而过;同样由于档期的问题,周迅也未能出演冉静,看过剧本的周迅对这一角色也十分感兴趣,导演原本打算专门为了周迅邀请港台第一男歌星陈奕迅来与她搭档;冉静这一角色真是一波三折,导演口中那个“外表大大咧咧,但是私下是一个很用心的女孩”的张雨绮,差点就成了冉静的最后人选,结果都是因为档期也失之交臂。

  然而最后选定王珞丹,恰恰是她符合了导演心中“天使+精灵”的气质,导演告诉我们第一次接触王珞丹,就给他留下了一个很端庄、很淑女的印象,为此导演还看了王珞丹上的《鲁豫有约》那期节目,“我发现她成熟了”导演说。

  相信电影在10月15日上映时,大家就可以看到王珞丹成熟的表演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