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海报大曝光 男女主角秀甜蜜

2009年10月2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暨海报揭幕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上,王珞丹大谈拍摄趣事,爆料陈柏霖在剧中的“娘娘腔”形象神似小沈阳,非常搞笑。因为前不久在新戏中受伤,陈柏霖此番是带病出席,获悉此事的王珞丹十分贴心地保护陈柏霖,尽量让病痛中的他少讲话,替他回答媒体提问。


  当日揭幕的两款海报,其中一款以主演王珞丹、陈柏霖的剧中扮相作为主体——端庄亮丽的空姐+胡子拉碴的宅男,而贯穿这段纯美爱情的规则条款则缠绕在两位主角身上,温馨、浪漫的电影主题呼之欲出。海报里陈柏霖一脸受气包的形象与气鼓鼓的王珞丹形成强烈对比,这种轻松、幽默的氛围必然能让热恋中的情侣有似曾相识的甜蜜感觉。


  另一款则是电影中的另类主角——卡通小玩偶克蕾尔挑大梁。两位乖巧的小狐狸手捧着自己象征的主角王珞丹、陈柏霖,女生表情羞涩可人、男生眼神含情脉脉,除了爱情的香甜外,更传达一份可爱顽皮的气息,想必一定能吸引不少女孩子的眼球,这部爱情喜剧在小狐狸的衬托下,肯定能让观众更加心情愉悦。

  电影将于十月中旬上映,届时被两款海报挠的心痒痒的观众们就能走进影院,一睹这部唯美而不失搞笑的爱情喜剧电影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