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洛尼联手《恋爱前规则》拍卖电影家具献爱心

2009年10月2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5日下午,电影《恋爱前规则》在北京九朝会举办了官网启动暨海报揭幕仪式。在仪式上,除了正常的官网启动和展示海报环节外,电影的主办方和博洛尼公司联手宣布了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博洛尼公司将联合电影出品方将之前在电影中使用过的家具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电影基金会。

  电影《恋爱前规则》之前在拍摄过程中,场地基本是在室内,所使用到的家具包括厨房的装修等材料都是由科宝博洛尼提供的。电影中陈柏霖扮演的男主角陆飞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在与王珞丹扮演的空姐冉静同居之前,几乎都不出门,每天的活动场所仅限于室内。沙发、卧室、工作台和厨房是他所有的活动地点。科宝博洛尼公司为电影提供了室内全套的家具,其精致的家具也为电影的品质增色不少。

王珞丹与天使台灯

  其中王珞丹在一盏天使形象的台灯前剪规则条的一幕,一直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津津乐道,被称作是天使最优美的工作照。

  在电影拍摄结束后,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些家具,博洛尼公司觉得这些家具经过电影的洗涤,有了特殊的含义,因此不希望还将这些家具回收,于是就有了联合电影拍卖这些家具的想法,而且将这些拍卖所得的款项都捐献给中国电影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使这批曾经作为电影道具的家具发挥更大作用,也让电影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