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博小宋佳情感坎坷路 《雾里看花》鉴宝识人

2009年10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
张博

  一部讲述阴谋和爱情的纠葛、贪婪和诚信的对抗、人性善恶真伪的博弈的古玩剧——《雾里看花》,已落幕与央视八套黄金档,并已开始新一轮卫视重播。该剧由李幼斌、邢佳栋、小宋佳、张博等联袂主演,通过鉴宝侧面反映出人性的善恶:鉴宝鉴人生。张博首次牵手小宋佳,演绎情感坎坷路。

  古玩的收藏和艺术品的拍卖如今已成为一块新型的投资热土,“朱仿”激起千层浪。围绕这个故事主题,郑岩(邢佳栋饰)、黄立德(李幼斌饰)、夏海生(张博饰)、黄忆江(小宋佳饰)和佟丽音(司光敏)等主人公便上演了一场没有硝烟战火的商场博弈,对收藏热中出现的种种人物形象和生活形态进行深入地剖析。

  在谈到这部戏的感受时,张博表示道:“《雾里看花》的题材很吸引我,虽然剧情都比较惊悚,但显然这跟警匪片很不一样,而且这次的情感戏与以往所拍过的有很大的不同,有点‘跑偏’了(笑)。这次的表演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不论结果怎样,只要观众朋友们能够肯定就好”。(喵喵/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