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我爱桃花》引争议 林龙麒表演精湛获称赞

2009年10月27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龙麒 李依晓
林龙麒 李依晓

  由龙马社出品,韩涵执导,林龙麒、李依晓等人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自10月21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开演以来反响热烈,场场都座无虚席。《我爱桃花》里新出现的第三幕更是引起了强烈的关注,各方评论不断,而主演林龙麒、李依晓、陈韬等人的精湛表演和敬业精神则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称赞。

  《我爱桃花》是邹静之先生的著名作品,曾在人艺等剧场上演过300余场,此次由龙马社联手新锐导演韩涵打造的新版《我爱桃花》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之一就是首次呈现出邹先生的完整剧本,表演了从未露面的第三幕剧情,使主题的意境更加深刻。许多观众看完新版《我爱桃花》后表示,被剧中诗化的语言深深的吸引,新增的剧情表达了现代男女在现实生活中的种种无奈,非常精彩,但亦有观众觉得第三幕有些拖沓无趣,引起争议不断。

  新版《我爱桃花》吸引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加盟,他们在舞台上对剧情的精彩诠释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林龙麒英俊挺拔、李依晓婀娜妖娆,在形象上就与原著里的多情书生和美貌妻子十分吻合。经过之前一个多月辛苦的排演,几位演员在舞台上搭配的默契十足、天衣无缝,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每场演出结束后都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

  据悉,《我爱桃花》由10月21日到11月1日连演十一场,目前该剧异常火爆,门票都被销售一空。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