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新片造型一土一洋 挑战角色跨度显实力

2009年10月27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四大名捕》饰演“豹子”
段奕宏《四大名捕》饰演“豹子”

  日前,由段奕宏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警匪动作巨片《四大名捕》正在名胜景区敦煌取景拍摄,近日,段奕宏“豹子”造型曝光,这与先前曝光的另一部好莱坞影片《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造型相比一土一洋,对比鲜明,这也被更多网友评价:从造型中不难看出段奕宏这位演员的实力和角色跨度。

  《四大名捕》造型“土”:源自真实 贴近生活

  据介绍,《四大名捕》的概念来自于发生在贵州山区的一个真实故事。偏爱美国西部片的高群书将它放在了更为苍凉广阔的西部,整个故事也呈现出更大气悲壮的氛围。段奕宏饰演的角色外号“豹子”,擅长跆拳道和军事知识,天生善于等待和追逐。高导用八个字总结这个人物特质为“儒雅智慧,坚强硬朗”。一直对自己的作品十分严谨的段奕宏也根据人物特点和需求在定装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头发要短点,造型感不要太强,沙漠无人区哪有人会去注意发型”。高群书导演也一并强调“我们就是参照马特•达蒙来造型的,但也有老段自己的风格”。《四大名捕》的所有故事都发生在中国西部的无人区,苍凉寂寥的环境也增添了人物的彪悍孤决之气。造型虽“土”,但源自真实,贴近生活,这也使得“豹子”这一人物更加鲜活。

段奕宏最新时尚写真
段奕宏最新时尚写真

  《全城热恋》造型“洋”:艺术气息浓重突显时尚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联合出品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正在火热赶拍中,段奕宏、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徐若瑄、刘若英、大S等重量级明星均将倾情出演。据悉,段奕宏挑梁担纲主演,该部作品为段奕宏首次挑战新潮摄影师一角。相比《我的团长我的团》等诸多作品,《全城热恋》可以说是段奕宏出道以来“最时尚”的一部作品。

  虽然段奕宏《全城热恋》的造型还未最终公布,但从早先曝光的一张在拍摄《全城热恋》期间“遗留的”时尚写真也基本将段奕宏的“热恋”造型公布于众,从写真中不难看出段奕宏完全可以与“新潮摄影师”这一角色相关联。刨除演技,“时尚”将是段奕宏在本部影片中的最大优势。两部戏的定妆照先后曝光,一土一洋,对比鲜明,诸多网友更是评价其:“亦正亦邪,亦时尚,亦颠覆,从段奕宏塑造的无数人物造型中不难看出其演技实力与角色跨度。”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