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铺》收视赶《闯2》 倪大红凭演技“出位”

2009年10月27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倪大红《当铺》剧照
倪大红《当铺》剧照

  由表演艺术家倪大红,及实力演员丁海峰领衔主演的民族金融题材电视剧《当铺》,自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甚至紧追时下最热的《闯关东中篇》。倪大红此次在《当铺》中也挑起大梁,扮演剧中核心人物聚源当铺老太爷——尤朝岱。

  《当铺》是我国首部全面还原典当行业真面貌的电视剧,讲述了动荡的民国时期,围绕当铺而发生的传奇故事,直接反映“民族金融危机”。 倪大红饰演的聚源当铺老太爷尤朝岱是个性格多样复杂的人物。尤朝岱相貌阴气森森,举手投足也透着十足的威严。他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经营当铺之上,并且对古董宝物非常痴迷,为了能把德恒当铺得到的意外财宝弄到手,尤朝岱没少耍手段,在这个过程中有人为此送了命。但尤朝岱仍然执著于抢夺宝物,仿佛这是他和德恒当铺间的一场竞赛。《当铺》不仅取材新颖,光是由倪大红和丁海峰的联袂领衔,就足够吸引眼球,从开播至今收视一直攀高,近乎赶超时下最热的《闯关东中篇》。

  倪大红在《当铺》里的表演不仅获得观众的认可,与他合作的演员丁海峰等,也表示能与其合作而倍感荣幸。当观众还在为《活着》、《满城尽带黄金甲》、《乔家大院》里倪大红塑造的那些精彩配角津津乐道时,《当铺》的播出,把倪大红从黄金配角推到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行列当中。09年倪大红参演的《风声》、《四大名捕》、《三国演义》,以及与张艺谋三度合作的电影《三枪之拍案惊奇》等在内的6部鸿篇巨制为其护航,成为09年影视圈内神话。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