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庆生心系影迷 为新戏蓄须显熟男本色

2009年10月27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
乔振宇

影迷亲手制作乔振宇剧中的造型泥塑
影迷亲手制作乔振宇剧中的造型泥塑

影迷为乔振宇庆生亲手制作寿司图
影迷为乔振宇庆生亲手制作寿司图

  近日,乔振宇在北京与影迷们提前庆祝生日。当天结束某杂志拍摄工作的乔振宇,为了不让影迷久候,还未卸妆就匆匆赶到现场与“乔迷”叙旧。见面会现场,蓄起胡须的乔振宇帅气之余颇显熟男本色,与影迷侃侃而谈的同时也透露自己此番蓄须正是新戏造型的需要。

  用寿司拼凑起来的姓名拼图;一封长长的亲笔书信;专程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乔迷们用心良苦又充满创意的生日礼物,令乔振宇非常感动。现场更有影迷专程带来一对外地母子粉丝的礼物:一个四岁小男孩在妈妈指导下所画的图画,稚气未脱的话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跃然纸上,乔振宇大呼要好好收藏。

囊括各年龄段的粉丝群体,乔振宇可谓魅力不可挡。耐心细致的回答完影迷的问题,忙于拍戏并不经常上网的乔振宇还恶补了一下网络语言,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温馨的“家庭聚会”很快过去了,乔振宇更不忘宽慰大家:拍戏之余会多找时间相聚。

  细心周到照顾影迷的乔振宇,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新戏,却不论影迷如何费劲心思的“盘问”,都三缄其口,并未透露具体情况。不过乔振宇丝毫不掩饰对于此剧的喜爱,称其为最近以来自己最中意的剧本,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