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媛媛复出拍《瞧这一家子》 与张嘉译片场交恶

2009年10月27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媛媛责问张喜译
朱媛媛责问张喜译

朱媛媛张嘉译现场交恶
朱媛媛张嘉译现场交恶

  电视剧《蜗居》正在全国热播,而导演滕华涛却在厦门低调地开拍了新剧《瞧这一家子》,男主角正是在《蜗居》里饰演“宋思明”的张嘉译,之前他就因《国家使命》、《前妻回家》、《半路夫妻》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而滕导作品中铁打的女一号却从海清换成了朱媛媛,这也是朱媛媛产后复出的首部影视作品。导演滕华涛透露其实早在电视剧《王贵与安娜》策划阶段他就想用朱媛媛饰演女一号“安娜”,可碰巧当时朱媛媛正处怀孕期间只得作罢,这次拍摄新剧《瞧这一家子》,朱媛媛孩子也已年满一岁,冲着滕华涛这个团队的口碑,再加上滕导作品《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的收视飘红,朱媛媛“急急忙忙”就复出了。

  说到朱媛媛,大多数观众是从电视连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认识她的,那个贤惠文静的好妻子、好母亲李云芳成了很多人心目中完美女人的模本。一张眉角藏笑的脸,两颗可爱的小虎牙,朱媛媛算不上绝色美女,可她却像个发光体,总是让人感觉到亲切和温暖:《孙中山》中温柔慈爱又深谋远虑的国母宋庆龄,《浪漫的事》中咋咋呼呼但心地善良的宋雨、《家有九凤》中贤惠悲苦但非常倔强的七凤,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大都很平民化,但她总能把这些平凡人物的酸甜苦辣诠释得有滋有味、丰富多彩,所以她也成了许多知名导演的御用女主角,像沈好放、杨亚洲高希希就多次启用朱媛媛担任女主角。

  谈到新剧《瞧这一家子》,朱媛媛袒露第一次演白领,一个女强人,“孙晓丹虽然已经年近四十,但是干劲利落风韵犹存,她在事业上非常能干,属于女强人那种,但是出于性格方面的差异她非常看不起自己的丈夫刘立成,认为他只是一个纸上谈兵不学无术的‘婚姻爱情专家’,所以就离婚了。后来为了儿子升重点初中迫不得已同意假复婚,复婚后矛盾不断升级,孩子的抚养教育问题,让两个人乃至两个家庭终日争执不休、剑拔弩张,最后在挣扎和妥协中,一家人感悟了宽容、理解,感悟了婚姻、家庭,感悟了幸福生活的真谛。”朱媛媛谈起剧中角色滔滔不绝,如果说当时年仅23岁的朱媛媛饰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好媳妇好母亲李云芳还名不正言不顺,如今她自己也成了真正的母亲,现在再来扮演《瞧这一家子》里心直口快、事业成功的“孩儿他妈”,自然底气十足、胸有成竹。

  据悉,朱媛媛和男主角的饰演者张嘉译是首次合作,较之前《前妻回家》中的“李想”、《蜗居》中的“宋思明”,张嘉译饰演的多是处于婚姻旋涡中的较悲情的角色,《瞧这一家子》中的“刘立成”则显得更加的真实和生活,一个在外口若悬河头头是道的“婚姻爱情专家”,却把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搞得一团糟,在前妻、情人、儿子、父母、妹妹的复杂社会关系中周旋,他的无奈、他的自嘲、他的幽默、他的反省让我们更加懂得唯有珍惜和宽容才是幸福的法宝。在剧中,朱媛媛和张嘉译要因为儿子的扶养和教育问题争得面红耳赤,所以两人的戏均是“恶战”。每场戏都争执不休、剑拔弩张,两人都笑称首次合作就“恶战”,要传出“不和”就和导演算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