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仙妹妹”复出片约不断 欲作羌族代言人

2009年10月27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年前,一个眼神纯净的羌族少女,偶然被旅者拍到后放在网上而受到无数人追捧,“天仙妹妹”凭此一夜成名。昨晚(10月26日),昔日的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携其姐姐共同登上了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舞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仙妹妹”经纪人透露,中戏“镀金”后尔玛依娜片约不断,“但我们并没有提高身价”,并且誓与网络炒作绝缘。

  复出身价未涨 排斥网络炒作

  四年前的一次偶然机遇,使得一组惊为天人的照片在网络迅速蹿红,成就了“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生在四川阿坝州的羌族姑娘尔玛依娜有着与生俱来的纯净之美,被网友认为是一种“恬静的惊艳”。而“天仙妹妹”却表示了对于当年那场网络炒作的排斥,“其实,我挺介意别人将我的照片放置网络,但突然红了,也是因为网络。”现在的她态度明确,“以后是绝对不会通过网络去恶意宣传,我想用我的作品来证明自己。”

  因为网络的走红,使得“天仙妹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游走在不同的城市,代言、拍戏、上通告,每天的行程都满档,但尔玛依娜却对这样的生活感到了巨大的迷茫与厌倦,深觉自己的不足与空泛。07年,她毅然选择去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充实自我,全面放缓自己的事业进程,两年间推掉了数部电影电视剧的邀约。

  今年年中学业告一段落,“天仙妹妹”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经纪人透露,复出后的尔玛依娜片约不少,但考虑到未来发展,现在只看重戏本身,而不看重片酬。“我们想保持尔玛依娜最初的形象特质,挑戏时注重角色是否符合她的本色出演,并不看重片酬的多少,所以现在的片酬和身价与刚出道时没差多少。”尔玛依娜也表示,自己是以一个新人的角度再次进入娱乐圈,“我很喜欢表演,所以现在是以一个新人的身份出境,主要以学习为主,积累更多经验。”

  欲作羌族代言人 传播少数民族文化

  “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将自己网上走红的原因归于她的少数民族身份,“我觉得大家喜欢我是因为我有着羌族的民族背景,是对于我们羌族的一种喜爱之情。”同时,尔玛依娜更觉自已有着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感,“以前只是觉得自己是个很普通的人,是个少数民族,但现在有机会走出大山被很多人认识与喜爱,所以更加觉得自己有责任将民族文化传递到更多地方。”

  如果这次复出无人喝彩怎么办?尔玛依娜回答得很干脆,“我想我会从事与民族文化有关的行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羌族的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让世人有机会更真切地了解羌族,走进羌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