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杨贵妃》颠覆形象 变唐代“小燕子”

2009年10月27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饰演调皮可爱的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调皮可爱的谢阿蛮

  备受瞩目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是被称为“秘史剧宗师”的著名导演尤小刚全新力作,同时也是《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本剧从开机前的角色海选,角色揭秘以及在杨贵妃故里山西运城的开机仪式,都受到媒体和观众的追捧。

  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自从以超高的人气和票数出演《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一角,便引来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石小群以其独特的古典气质,清新婉约的形象塑造过众多经典荧幕形象,不管是《太祖秘史》中的孟古,还是最近热播的《对手》中的林琴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因此石小群被称之为“悲情玫瑰”。

  而《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是一个被称之为唐代“小燕子”似的人物,与石小群以往塑造的形象有很大的区别,性格活泼泼辣,口齿伶俐,天不怕地不怕的谢阿蛮成为《杨贵妃秘史》中的关键人物,而大篇幅的台词,以及众多的舞蹈段落,对于石小群也是一次挑战。

  以至于石小群最初看过剧本之后,颇感压力。

  在山西运城的开机仪式,《杨贵妃秘史》的拍摄对媒体的开放采访之后,众多媒体对于石小群的表现赞赏有嘉,石小群不但颠覆以往“悲情玫瑰”的形象,而且石小群所饰演的谢阿蛮,性格活泼,调皮可爱,舞姿优美,颇为出彩,这位唐代“小燕子”也成为了话唠,拍摄现场,石小群大段大段的台词,说的非常俏皮,引得记者忍俊不禁。

  面对记者的采访,石小群也感觉自己对于角色的把握渐入佳境,而且这个角色发掘了自己很多潜能,谢阿蛮不但是话唠,而且在舞蹈,武术等方面都有众多表现,所以现在越来越喜欢谢阿蛮这个人物。石小群对记者说,谢阿蛮在感情方面的执着,单纯和专一,和自己很是相似,所以在表现与爱人高仙芝的爱情方面会更有体会。

  《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黄秋生,殷桃,王洛勇,何赛飞,池华琼,徐锦江,等影视明星,以及柳岩,徐箭,万妮恩,刘灿,雷牧等年轻演员的加盟将为这部增色不少。预计本剧将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