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北京热播 寇振海再现军装风采

2009年10月2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寇振海再现军装风采
寇振海再现军装风采

  近日,自国庆六十周年献礼剧集《决战黎明》登陆北京荧屏,就受到首都观众的热烈追捧。该剧集结了寇振海,张延等实力雄厚,演技扎实的专业演员。“老戏骨”寇振海再次以一袭军装展现军装风采。

  《决战黎明》讲述了一些不为人所知的故事,比如北京解放前国共两党对石景山电厂的争夺,解放军战士对人民币胶印原版的誓死保卫,以及共产党如何成功保卫北京古迹等等。“老戏骨”寇振海因曾塑造过张学良将军等经典形象而被观众熟知与喜爱,此次在《决战》的表现,更是让观众为之震撼,扎实的演技,收放自如的表演,让人从这位百炼成金的老演员身上体会到什么叫做隽永。

  据悉,继《决战黎明》后,由寇振海参演的年代情感巨制《再见艳阳天》已于上月在上海顺利杀青,而在这部集结了港台内地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大戏中,寇振海将于刘雪华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夫妻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