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钻石豪门》上海热播 陈莎莉倾情出演大家长

2009年10月27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莎莉
陈莎莉

  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的大型豪华年代戏《钻石豪门》收视率一路飘红,自《钻石豪门》在开播以来,深似海的豪门深宅、两代人之间的是非恩怨,精彩的剧情和豪华的拍摄吸引了广大观众的视线,在首播的第一天就取得了收视率5.6的骄人战绩,之后的收视率一直飙升。台湾著名演员陈莎莉倾情加盟,出演于家母亲。

  陈莎莉是大家公认的“金牌皇后”,她因多次扮演武则天,及“皇后”、“太后”角色获得了观众极高的评价。其出演的《一帘幽梦》、《大汉天子》、《怀玉公主》、《施工奇案》、《哑巴新娘》、《妈妈无罪》等影视剧作品均是大家索熟知的。陈莎莉早前曾和《钻石豪门》的投方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合作过都市情感剧《单亲妈妈》,此次投资方再度力邀这位资深的演员出演《钻石豪门》的于家“母亲”一角,是位思想传统,性格刚毅的母亲。

  作为资深的演员,陈莎莉先后曾扮演过众多“母亲”角色,对于这次再度出演“母亲”,她表示:“因为每个演员都根据剧情赋予这个角色不同的形象、性格,所以我想把这个角色大家所没有展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母亲,同时也对自己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自信。”善于把握角色和重新塑造角色,这也是陈莎莉之所以能稳座台湾影视圈“女皇宝座”多年的原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