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南劲爆音乐颁奖盛典群星云集 内地版F4将登台

2009年10月27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去看流星雨》可以说是近来国内偶像剧中最热门的一部,只要说起片中主角的名字就会引来周围一阵尖叫声。近日记者从东南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即将在11月隆重举行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将邀请《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号称内地版F4的两位主角朱梓骁张翰出席颁奖盛典。

  已经在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新闻发布会露过面,接受过媒体采访的朱梓骁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友善的大男孩,对于福州他充满了亲切的感觉,因为朱梓骁父亲曾在实达集团任职。“每次到福州,父亲都会请我吃肉燕(因为省事儿啊)。这次一到福州,我就收到影迷送来的肉燕了,我吃不完,只好有请张翰代劳。”

  张翰作为剧中唯一具有表演基础,中戏科班出身的新人,自然在剧中和现实都充当了老大的角色,不但会演戏,歌唱的也不错,他的目标就是向全能型艺人方向发展。

  最具人气的组合走到哪里都会有自己的粉丝支持,所以喜欢张翰和朱梓骁的朋友们不要错过:11月6日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