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一呼百应》挑战人气 出道16年感动洒泪

2009年10月27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日(10月25日),由天娱传媒打造的《一呼百应》游鸿明专场节目在湖南卫视准时播出。节目中,“情歌王子”游鸿明为了能够挑战3000人成功,在贵州安顺的街头奋力招揽人气。没有主持人陪同宣传的的他遭遇了很多困难与尴尬,甚至被街上行人质疑为“山寨游鸿明”。最终,凭借自己的人气与努力,游鸿明以挑战3000人,实到5715人挑战成功,并在当晚的见面会上成功举办自己的小型演唱会。

  作为《一呼百应》版块升级后的第一位挑战嘉宾,游鸿明的户外宣传充满着重重艰辛。在学校拉票时,由于没有主持人陪同宣传,游鸿明竟然被学生们只以为是“山寨游鸿明”。更有学生大声询向游鸿明晚上的见面会是不是模仿游鸿明的节目,场面十分尴尬。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游鸿明想要在学校和超市等处使用广播宣传,但是他的这一想法却遭到了学校校长和超市经理的婉拒,宝刀未老的他努力争取,终于获得他们的力挺。晚上的见面会上,游鸿明怀着忐忑的心情站上了《一呼百应》新增的小舞台等待挑战结果。最终,挑战成功的他不仅获得穿越彩虹大道的机会,而且获得现场观众赠送的“城市献礼”。当看到台下观众撑起的520把红色雨伞时,感动的游鸿明激动得洒下男儿泪,更表示这是自己出道16年以来少有的感动,备显男儿真性情。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声中,游鸿明演唱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一天一万年》等多首经典歌曲,获得全场喝彩。之后,游鸿明还大方的表演起了模仿秀,在观众们的掌声和尖叫声中,游鸿明模仿了张宇、高凌风、姜育恒等歌手的唱腔,惟妙惟肖的模仿让他赢得满堂喝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