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收视王《相亲结婚》登陆央视一套星夜剧场

2009年10月2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相亲结婚》海报

《相亲结婚》剧照

  经典偶像日剧登陆央视一套,特别提醒,时间是10月28日起晚间23:00,星夜剧场强势推出。选择《相亲结婚》,选择的是强大的演员阵容:松隆子、中山裕介、鬼冢洋介、佐藤珠绪等,都是人气偶像;选择的是:剧情浪漫,典型的男生女生配,而且走的还是幽默搞笑路线,绝对值得在晚间一看,卸下一天的压力。

  三大看点,值得瞩目:

  男主角:中山裕介:讨喜,有观众缘,演戏不错。《相亲结婚》是他第一部担纲男主角的作品,剧中演的是看起来散散的,没什麼主见,但在必要时会流露出一丝丝热血和正义感的好青年,观众也应该会从他身上找到熟悉的影子。

第一眼的中山裕介很不起眼,一直演配角的他,却深受日本观众喜欢,魅力挡都挡不住。大家一起来《相亲结婚》找裕介的魅力在哪里?

  女主角:松隆子:讨喜,有观众缘,演技不差。用的形容辞几乎和中山裕介一样,当然这也是众多日剧迷对她的共同印象。此外,本剧的主题曲《何时会有樱花雨》也是由松隆子主唱,可谓是才多艺。

  豪华配角群:本剧的配角阵容相当有看头。鬼冢洋介,穿上西装的万人迷上班族精英,帅哥一枚!还有一位是观众更熟的翁倩玉,已不再是印象中唱《祈祷》的女孩,变身都市超级媒婆!

  强大的演员阵容共同上演一场全新的日本都市爱情故事。

  新鲜内容,上演新鲜大戏:

  工作繁忙和种种原因让都市中的剩男剩女们不断增加,《相亲结婚》颠覆日本现代男女爱情观,以回归传统的角度来探讨年轻人如何看待相亲结婚这档子事情,投资拍摄的富士电视台的卖点就是:算不上命运的恋爱喜剧。

  《相亲结婚》的故事是叙述一位光鲜亮丽的空中小姐节子(松隆子饰),为了爱情而高高兴兴辞去工作,等待和爱人结婚,结果却发现自己心爱的男子竟然跟别的女人有了小孩!失去工作又失去爱的她,被母亲逼著与上班族光太郎(中山裕介饰)相亲,相当排斥传统相亲的两人,在一阵客套的见面寒暄之後,便结束了这场相亲。但一次的偶然相遇,却又让他们再度拉近彼此的距离,究竟他们会不会弄假成真擦出爱的火花呢?『相亲结婚』充满了笑果与浪漫的情节,是日剧迷不可错过的爱情喜剧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