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超重阳节探望养老院老人 与韩红同感夕阳红

2009年10月27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重阳节探望养老院老人

邓超重阳节探望养老院老人 与韩红同感夕阳红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老人们的节日。一直关心公益事业的邓超与韩红、李霞等人一同来到了位于北京西五环外的北京石景山民族养老院,为在京少数民族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为老人们即兴表演节目。作为活动发起人,韩红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与邓超是非常投缘的好友,彼此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而邓超表示大家能够在一起通过自己亲历的方式,来为需要帮助的人给予温暖,不仅是让他们拥有了幸福感,自己的内心同样拥有。

  秋末冬初的北京,刚有几份凉意,在韩红的带领下,邓超亲手为老人们穿上保暖的羽绒背心。虽然身份不属于韩红率领的空政文工团,邓超的亲自加入,让韩红表示非常贴心,而养老院的老人们,见到邓超后,直接就说“你的《甜蜜蜜》我看过。”对于老人们的热情,韩红、邓超相当受感染。 “每个人都会老去,看到这些老人们,内心还是有一些感触的,这里的老人们有的已经马上近百岁了,比我的爷爷奶奶都年长,看到他们精神矍铄,的确是一种生命力的感染。韩红姐今天哭了,因为看到了一些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躺在床榻上的老人,对于这些老人,我想更需要的是与人相伴,让他们不会感到寂寞。生活方面的物资是需要的,而老人们需要的往往是精神上的陪伴。”

  临别时,邓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以后一定还会继续来。因为公益活动,重要的是在于延续,在于持久的执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