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新《水浒》演宋江 英雄气概十足不再窝囊

2009年10月27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正在热拍的新版《水浒》,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批演员造型定妆照。饰演宋江的张涵予25日进组,他的定妆照得到广泛认可。张涵予黑黑的面庞和内敛的气质,与原著中“孝义黑三郎”颇为神似。据悉,张涵予版的“宋江”将大显英雄气概而不再“窝囊”。

  宋江是《水浒》中最重要的角色,老版《水浒》中李雪健近乎完美的演出,对张涵予来说是极大挑战,为此张涵予早早开始做功课。张涵予说:“宋江武功不是最好,但他却能让那么多武功高强的人称他为大哥,一定有原因,我要将宋江演成一个英雄。”片方表示,看中张涵予就是因为他与宋江一角不仅形似而且神似,尤其身上的英雄劲儿无人匹敌。据悉,新《水浒》中的宋江不再“窝囊”,而张涵予本身具有梁山好汉身上的草莽气,与之前的银幕、荧屏形象相比,也不会令观众产生太大的错愕感。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