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活一张脸》收官 林家川剧中 “妙语连珠”

2009年10月27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宝君”林家川
“贾宝君”林家川

林家川
林家川

  集结了吕丽萍、刘威、辛柏青、林家川等实力派演员的《人活一张脸》,首次上星就以高收视率赢得观众广泛关注,日前该剧在江苏卫视的播出已完美收官,而剧中由林家川扮演的“贾宝君”成了剧中最出彩的人物之一。

  《人活一张脸》播出之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其“亲民”风格很能引起共鸣。剧中,林家川首次与吕丽萍搭档成母子,身为吕丽萍的三儿子“贾宝君”,林家川也堪称是她最操心的一个孩子。不务正业的“贾宝君”,终日高不成低不就,为了弄点小钱耍了不少小伎俩。

  剧中有不少经典台词都让观众津津乐道,而其中贾宝君的一句“树不要脸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更是让观者印象深刻,非常切合地表现出贾宝君这个人的性格特点。类似的台词在《人活一张脸》中还有不少,贾宝君这个人物也因此成为了最出彩、最活跃的人物。其实,《人活一张脸》的编剧——国内金牌编剧林和平正是林家川的父亲,而“树不要脸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是林家川在生活中时常用来逗乐的一句口头禅,儿子常挂嘴边的口头禅给父亲带来了创作的灵感,父子俩共同参与、打造出了这部热播平民剧《人活一张脸》。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