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达蒙、布洛林加蒙科恩兄弟重拍片《大地惊雷》

2009年10月2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大地惊雷》
《大地惊雷》

  搜狐娱乐讯 曾以《老无所依》摘取8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科恩兄弟,近日开始了《大地惊雷》(True Grit)的重拍版的拍摄重任,该片翻拍自1969年出品的一部著名西部片,男主角约翰-韦恩曾以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新版《大地惊雷》也是科恩兄弟导演生涯中拍摄的第一部西部题材电影。目前确定的两大男主角是好莱坞当红男星马特-达蒙、《老无所依》的男主角、实力派演员乔什-布洛林。

  1969版的《大地惊雷》讲述了一个14岁的小女孩,为了给父亲报仇,雇来了一个老牛仔,经过一系列艰难的斗争,老牛仔终于实现了她的心愿。

主演此片的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西部片明星约翰-韦恩,他在62岁时才凭该片获颁影帝。对于这个胜利,他自己当时都感到非常吃惊,因为和他以往主演的《关山飞渡》、《日落黄沙》等片相比,《大地惊雷》并不是他的颠峰之作。在科恩兄弟的新版中,他们将不再按照原片的套路进行复制,而是完全从查理斯-波蒂斯的原著小说着手,剧情的切入点也将由14岁女孩的不幸遭遇讲起。

  新版的老牛仔由格伦-坎贝尔扮演,马特-达蒙扮演警察,乔什-布洛林出演杀手,另一老牌演员接触杰夫-布里奇斯将扮演美国将领。《大地惊雷》重拍版的制作团队除科恩兄弟外,还包括他们的老搭档斯科特-鲁丁,他们此前已联手促成了《老无所依》的成功。科恩兄弟将亲自担当本片的编剧。目前,科恩兄弟刚刚完成《严肃男》(A Serious Man)的拍摄,手头还有《犹太警察联盟》(The Yiddish Policemen's Union)的计划需要落实,《大地惊雷》重拍版的表演团队即将展开遴选。

  《大地惊雷》重拍版将由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明年3月开拍,2010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