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无缘《武林笑传》 应采儿和谢娜拼“死活”

2009年10月2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应采儿出席《武林外传》发布会
应采儿出席《武林外传》发布会

  《武林外传》要拍电影版了。主演是《快乐大本营》的何炅、谢娜、李维嘉。昨天喜剧片《武林笑传》在京开机,导演钟少雄透露,该片和《武林外传》剧情上只有一点点联系,遗憾的是原定出演的“老板娘”闫妮最终无缘此片。

  昨天,导演钟少雄携应采儿、戎祥、棒棒糖等部分主演到场助阵。《武林笑传》以盛唐为背景,讲述诸多武林高手云集龙门客栈,由此引发了诸多搞笑趣事。该片片名雷同于《武林外传》,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电影版《武林外传》。导演钟少雄介绍:“两部戏剧情上大致没有可比性,但还是有一点点联系。”电影会沿用电视剧的哪些人物、剧情设置?钟少雄打起太极,“都是发生在客栈里的故事,本来要请闫妮来演客栈老板娘,但她比较忙,一直有戏拍,后来我们没办法,只好把老板娘这个角色取消了!”电视版的灵魂人物“老板娘”被砍掉,但钟少雄还是很有信心:“电影会拍得比《武林外传》好看,至少会更有‘笑果’。再说我们这部戏有十来个明星,比他们的演员更帅气更漂亮!”钟少雄还透露,该片女演员的造型会很暴露,“因为唐朝本来就很开放!”

  应采儿扮演“野蛮女友+大侠”,她直言这是第一次拍古装喜剧,“很紧张,因为我这次走的不是美女风格。”同是“大笑姑婆”,谢娜的角色还在保密状态,但片中她除了要发挥搞笑天分,还要大秀舞姿。对手强劲,应采儿却毫不示弱,她开玩笑称要向谢娜发出战书:“虽然我跟她还没见过,但这场硬仗肯定要打,这次PK不是她死就是我活!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先去上《快乐大本营》,让她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