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林笑传》中飙戏 应采儿谢娜争当搞笑女王

2009年10月2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有“大个女”之称的应采儿带着毛弟、王子等为《武林笑传》造势宣传
有“大个女”之称的应采儿带着毛弟、王子等为《武林笑传》造势宣传

应采儿香肩斜露宣传新片
应采儿香肩斜露宣传新片

应采儿出席《武林笑传》开机发布会
应采儿出席《武林笑传》开机发布会

  电影《武林笑传》昨天(26日)下午在北京召开见面会,导演钟少雄携主创团队及应采儿、戎祥等部分主演亮相。应采儿在现场直言,谢娜也将加盟本片,她有心与这位内地的搞笑女天王飙戏。

  昨天的发布会上,女一号应采儿刚入场就模仿林志玲装嗲,笑言自己要转型扮斯文,所以捏着嗓子说话。应采儿透露,《武林笑传》是一部结合了野蛮女友和侠女元素的古装片,剧情搞笑。

  早前有传闻称,应采儿将在片中出演龙门客栈的老板娘。由于现在该片剧情和主要人物尚在保密中,应采儿被问及此事守口如瓶,她反问记者:“你觉得我这个样子能当老板娘吗?”谈及跟谢娜的对手戏,应采儿大胆接招,放言要与谢娜PK,“至于谁会得到最后的胜利,只有交给观众来评定”。

  除了到场明星,何炅、谢娜、维嘉以及徐峥、黄奕、曾志伟也将加盟该片。何炅昨天由于赶戏未能出席见面会。导演钟少雄对他的搞笑功力大加赞赏,这位男一号在片场频频耍帅,逗得所有群众演员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