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台全力挽留龙丹妮 当事人集体沉默

2009年10月2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搜狐娱乐讯 在众多艺人纷纷跳槽之后,天娱总裁龙丹妮日前被爆同样面临挖角,只是这次的来头是陈天桥,而转会后她将成为掌控五家音乐公司股份的华友音乐的CEO。这场风波还未最终定局,龙丹妮以及天娱方面都选择了沉默。

  离开?湖南台全面挽留

  从当年的《明星学院》到上星播出的“快男”、“快女”,龙丹妮素来被誉为选秀鼻祖,同时也被列为湖南台的“镇店法宝”之一。10月25日,“舞美师”在博客中警报陈天桥正花巨大代价挖天娱老总龙丹妮去当华友世纪老总让舆论一片哗然。虽然对此当事人一直保持缄默,但仍有知情人士透露确有此事 ,但并未最终有定局。据搜狐娱乐了解到,对于龙丹妮面临挖角,湖南台方面也极力挽留,欧阳常林以 及原湖南省广电局局长魏文彬也亲自出马。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陈天桥早在今年年初就曾对龙丹妮抛出橄榄枝,但龙丹妮并未接受,这场挖角也并非新闻:“是否离开是一次个人的选择,但她对湖南电视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毕竟这里也是她多年的工作,要离开也是需要勇气的。其实优秀的人才都会面临各种邀约,湖南广电必定会用最大的力量挽留,但最终选择权和主动权还在她自己手中。”

  众人集体回避

  对于“舞美师”惊爆挖角传闻,龙丹妮的电话就成了各路媒体的采访热点,不过直到10月26日下午,其本人未接听任何采访电话,也未回复短信,显然不愿就此过多回应。对此,天娱上下也三缄其口,均称不知情、不回应、不评论,而湖南卫视方面态度也基本保持一致。但有知情人士分析,龙丹妮如果接受陈天桥之任职掌控着华谊音乐大部分股份的华友音乐CEO,她将再次成为陈楚生(博客)的顶头上司,从这层面来分析,龙丹妮决定跳槽的可能性并不大。

  另外,相关人士分析龙丹妮如果离开天娱将是要命一击。虽然天娱的转变早在其任职前就开始进行,但龙丹妮对于天娱的重新改装仍是领头羊,投资影视等大转变都是天娱的全新变化,而今年“快女”中虽然其没有出任导演,但整体赛程都由她一一把关,没有了龙丹妮,接下来的秀要怎么选才能出彩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