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学位才女苗洛依戏约不断 大赞立威廉体贴细致

2009年10月2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苗洛依

苗洛依与立威廉

  搜狐娱乐讯 结束了电影《西塘河》的拍摄后,主持和芭蕾舞专业双修的才女苗洛依马不停蹄的从江南古镇西塘飞抵京城,投身到了都市喜剧《张小五的春天》的拍摄工作中。这次和她搭档的是台湾型男立威廉。初次合作,苗洛依不禁大赞为人体贴细致,经常会传授她拍戏的经验。

  由青年导演周小刚执导的22集央视大戏《张小五的春天》,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拍摄。台湾艺人立威廉、著名演员闫妮、苗洛依、张惠中(博客)、王大治、关凌等纷纷加盟了该剧。苗洛依在此剧中饰演女二号安妮。一个时尚、勇敢的富家千金。

  曾经获得世界小姐全国十佳的苗洛依是不折不扣的气质美女。出身艺术世家的她芭蕾、钢琴、声乐、主持等方面样样拿得出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她同时她也获得了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表演专业的学士学位,从世界小姐,到中央台的主持人大赛的获奖,苗洛依可谓是演艺圈里为数不多的双学位才女。

  在《张小五的春天》中苗洛依饰演的安妮苦恋立威廉。值得一提的是,苗洛依第一场与立威廉的对手戏就是假借自己的模特课程要汇报演出之名,对立威廉所饰演的温雅彬投怀送抱。刚刚认识的两位演员第一场就要大演亲热戏,这对于还是新人的苗洛依来说自然压力不小。不过,作为前辈的立威廉却很快化解了两人的尴尬与陌生。 拍摄结束后,苗洛依向记者透露:“立威廉不仅长的有型,而且也非常体贴、会照顾人,在拍摄时除了与我沟通角色外,他还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以往的拍戏经验传授给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