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红带队做慈善 重阳节泪洒敬老院(图)

2009年10月27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香君
韩红为老人围围巾
韩红为老人围围巾

韩红泪洒敬老院
韩红泪洒敬老院

  搜狐娱乐讯 昨日(10月26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韩红携空政文工团演员,以及演员邓超、北京交通台主持人李莉、蒙古族歌手斯琴格日乐、朝鲜族歌手金美儿、回族主持人李霞、藏族歌手雪莲三姐妹、壮族歌手严当当等各民族演艺界好友组成爱心行动队,出现在位于模式口南里的石景山民族养老院,为在京少数民族老人带来了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并向老人们赠送了羽绒背心、医疗器械、多用轮椅等多种实用的礼物,还向老人赠送了自己全新的专辑《听我的声音》。大家合影留念后,韩红及空政文工团的演员们和众明星分别把老人搀扶回房间休息,并陪老人们聊天。韩红更亲手为老人们穿上保暖的羽绒背心。

  此次重阳节慰问民族养老院,是其个人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该品牌成立于5?12震灾救援时期,现已经从应急救援变成一种常态的公益运作。当上副团长的韩红表示,这是利用自己影响力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平台。该平台将长久存在,希望能够通过“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影响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里来。

  在敬老院里,韩红看见一位只能吃流食的老人,控制不住流下了眼泪,她表示,明年她还打算带着朋友和空政的演员们继续陪老人过重阳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