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贪玩不愿回家难造人 凌晨仍想四处玩(图)

2009年10月27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据太阳报报道 刘嘉玲同梁朝伟结婚后不设防,打算尽快生宝宝组织三人家庭。不过前段时间记者就见刘嘉玲撇下老公跟朋友吃饭,到凌晨才舍得离开。吃饱饱的刘嘉玲还跟朋友继续研究下场的去处,一副不愿回家的样子。想生宝宝想到嘴里总在说的刘嘉玲,要学灰姑娘那么早回家努力造人才行。

  刘嘉玲跟梁朝伟结婚已经一年有多,刘嘉玲表明想跟梁朝伟生个精灵宝宝,两人还不设防努力造人,记者都好希望他们快一点组织一家三口。不过梁朝伟跟刘嘉玲都是大忙人,电影一部接一部,还要整天飞来飞去,还不时都要分隔两地,要造人都要合上时间才行。

  未尽兴找下场

  不过最近梁朝伟留在香港练功,刘嘉玲也没有戏拍,难得可以朝夕相对,理应努力造人才对,但前段时间记者就见到刘嘉玲撇下老公,跟整群朋友去了铜锣湾吃日本菜,还吃到凌晨十二点多才舍得结帐走人。

  刘嘉玲出门口时,记者还以为她会赶快回家陪老公,怎知她好似未尽兴的样子,跟几个朋友研究下一场去处。不过同行几个女友人人人都say no,搞到刘嘉玲很扫兴,当即无奈扁嘴,逐一跟他们说了拜拜后才乖乖回家。不过刘嘉玲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多,梁朝伟应该已经睡了,两人又错过造人机会。

  张敬轩打扮帅气吃饭

黄伟文、苏永康
黄伟文、苏永康

  刘嘉玲回家没多久,记者就见到张敬轩、苏永康跟黄伟文吃饱也出来。虽然张敬轩穿得非常帅气,但没有好朋友关智斌在身边的他显得闷闷不乐,就算有个低胸打扮的美女在隔壁,都依然提不起劲,看都不看对方就急急上车走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