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者”肖恩-潘赴古巴想采访卡斯特罗(图)

2009年10月27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潘一灵

肖恩-潘变身记者
肖恩-潘变身记者

  自1月份就职以来,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表示有意缓解美古两国持续半个多世纪的紧张关系。美国政府已经从放松双方互访限制和现金流通等方面入手改善两国关系,但是相比美国对古巴的诸多制裁,这些举措还是显得杯水车薪。作为影视界和政治界都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肖恩-潘同样关注奥巴马政府上台后对古巴的态度转变。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作为特派记者为《名利场》杂志撰写一篇奥巴马政府的政策正如何影响古巴的报道。而肖恩-潘在古巴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希望能够采访到已经退居幕后的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

  近来,好莱坞的影人与敢于和美国对着干的拉美领导人频繁亲密接触。之前,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多次前往委内瑞拉,拍摄了一部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为主角的纪录片《国境之南》,并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亮相。事实上,早在2004年,奥利弗-斯通就曾拍摄了一部名为《寻找卡斯特罗》的纪录片,不过由于这部纪录片在美国上映时受到诸多限制,以至于观众和知晓者寥寥。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