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鹰隼大队》 > 新闻动态

殷桃新作再登央视 《鹰隼大队》讲述空军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6日14:45
殷桃和主创合影
殷桃和主创合影

殷桃新作再登央视
殷桃新作再登央视

  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电视剧《鹰隼大队》(原名《国家天空》)即将于11月上旬登陆央视一套。这是继《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后,殷桃主演的电视剧今年第三次登上央视银幕。

  电视剧《鹰隼大队》由殷桃、沙溢、周晓斌、林永健、胡亚捷等空政全明星阵容出演,主要讲述了不为人知的空军生活,揭秘了预警机、歼十、苏30、电子战机、空天机等一批我军最新装备,展示出未来空战令人炫目的场景。在本剧中,殷桃饰演一名飞行工程技术人员,与沙溢扮演的鹰隼大队飞行员之前有一

  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对于新剧,殷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有很多偶像剧、都市剧,都强调时尚感,但实际上,我觉得《鹰隼大队》的时尚最‘炫’,它是讲现代战争,里面人物的对白和生活都很时尚,很前沿。”

  据悉,《鹰隼大队》将接档《沧海》,在11月上旬在央视一套播出,这已是殷桃今年第三部上央视的大戏了。早前《望族》和《在那遥远的地方》同时登陆央视八套和央视一套,双播之态使得殷桃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之后军旅剧《高地》、《东方红》在地方卫视的轮番轰炸更使得殷桃被誉为“年度视后”。如今《鹰隼大队》的播出势必会让殷桃成为名副其实的“电视剧女王”。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