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菲菲潘粤明聊《孔雀东南飞》互揭老底

2009年10月26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两人台上交谈
两人台上交谈

启动首播
启动首播

  10月25日,由《孔雀东南飞》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当日包括导演王文杰,主演孙菲菲、潘粤明、萨日娜、姚刚等均从外地赶回来为电视剧站台。在短暂的发布会后,孙菲菲和潘粤明又接受了记者的群访,言谈间可以看出两人的合作十分默契。

  潘粤明插科打诨“惹怒”孙菲菲

  经过了一天的紧密通告,两人晚上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录影棚,畅聊了《孔雀东南飞》拍摄感受。也许是两人很久没有见面了,原本编导为其设定的主题是有关于《孔雀》的,聊着聊着二人开始插科打诨。

尤其是当孙菲菲认真回答主持人问题时,潘粤明则时不时“出点小状况”来打断她。到后来“忍无可忍”时,孙菲菲则干脆停下来,问摄像机后面的助理说“咱们有没有拍子,我怎么那么想打潘粤明呢!”,顿时全场爆笑一团。

  孙菲菲:弹琴就像弹棉花

  据透露,为了能够在拍摄时呈现出最美的画面,孙菲菲和潘粤明还分别去学习了一个月的箜篌和古琴。结果到了片场才发现,剧组的箜篌和古琴都不是真乐器,弹出来的声音就跟弹棉花一样的。孙菲菲告诉主持人,在拍摄时周围全是人,她和潘粤明还要做陶醉状弹着道具,而实际上在场所有人听到的声音都是弹棉花的声音。说到兴起,孙菲菲还现场双手空谈起箜篌,姿势颇为专业,看来一个月的潜心学习还是很有效果的。

  到后来节目结尾时,潘粤明又鼓动孙菲菲讲起了片场笑话,一场节目录制最后俨然成了老友重逢的聚会。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