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水浒》首批定妆照曝光 获赞好过新《西游》

2009年10月2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名著翻拍,每有剧照流出,免不了一番评头论足,不过网友的热烈讨论,向来板砖多过叫好。新版《水浒》剧组公布了首批定妆照,难得地竟获得了不少掌声。

  相对于老版本的《水浒》而言,新版《水浒》四十多位明星组成的全明星演员阵容令人瞩目。此次公布的张涵予版宋江,严宽版浪子燕青,黄海冰版柴进,张迪版花荣,李宗翰版吴用、康凯版李逵等定妆照,网友纷纷表示,总体上还是相当尊重原著,没有太过雷人的形象出现。

  据介绍,新《水浒》眼下正在京郊等地热拍,下个月有望在山东东平外景地拍摄大场景。

  【好汉篇】

宋江(张涵予饰)
宋江(张涵予饰)

  宋江(张涵予饰)

  导演郑晓龙希望张涵予能把宋江演得“相对灵巧、聪明一点”。而新版《水浒》的编剧温豪杰表示新版的宋江不再“窝囊”,温豪杰说:“宋江将更具备领袖气质和英雄本色:他表里如一,绝不搞阴谋;做了头领之后,他敢作敢当,大智大勇。”

  原著描述:他面黑身矮,人都唤他做黑宋江;又且于家大孝,为人仗义疏财,人皆称他做孝义黑三郎。

  网友评论:张涵予的扮相跟原著的宋江挺像的。期待!

  李雪健版宋江太猥琐了,张涵予版更吸引人。

  造型突出了张涵予硬汉气质。

史进(韩栋饰)
史进(韩栋饰)

  史进(韩栋饰)

  原著描写:一个后生脱膊着,刺着一身青龙,银盘也似一个面皮。

  网友评论:“九纹龙”画得挺威风。

  没梳头就跑出来照相?

吴用(李宗翰饰)
吴用(李宗翰饰)

  吴用(李宗翰饰)

  新《水浒》将“智多星”吴用与“宋江”并列成男一号,不仅会着力表现吴用的“文”,还会尽力表现其“武”的一面。

  原著描述:似秀才打扮,戴一顶桶子样抹眉梁头巾,穿一领皂沿边麻布宽衫,腰系一条茶褐銮带,下面丝鞋净袜,生得眉清目秀,面白须长。

  网友评论:和原著里的描写挺像的,现在外形有了,关键是看能不能演出“智”的一面。

燕青(严宽饰)
燕青(严宽饰)

  燕青(严宽饰)

  原著描述:唇若涂朱,睛如点漆,面似堆琼。

  网友评论:还挺时尚,卷发呢!怎么现在的古装戏不是卷发就是黄头发?乱七八糟。

  大波浪卷发型加现代围巾(还是现代围法),真是够雷人的!

  浪子燕青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后来想到了——分明就是小李飞刀二代嘛!发型都一样。

花荣(张迪饰)
花荣(张迪饰)

  花荣(张迪饰)

  原著描述:生得一双俊目,齿白唇红,眉飞入鬓,细腰窄臂,银盔银甲,善骑劣马,能开硬弓,掌中一条银枪,有着一身惊人的好武艺,射得一手好箭,江湖上人送美誉“小李广”。

  网友评论:花荣这个造型很像张版《射雕英雄传》中杨康的造型。

  这个花荣不够潇洒。

  又见围巾!

柴进(黄海冰饰)
柴进(黄海冰饰)

  柴进(黄海冰饰)

  原著描述:生得龙眉凤目,皓齿朱唇,三牙掩口髭须,三十四五年纪。头戴一顶皂纱转角簇花巾,身穿一领紫绣团胸绣花袍,腰系一条玲珑嵌宝玉环绦,足穿一双金线抹绿皂朝靴;带一张弓,插一壶箭。

  网友评论:“柴大官人”造型确实有贵气,与其他“草寇”马上区分开来。

  跟原著描述相比,柴进年纪偏大。

公孙胜(景岗山饰)
公孙胜(景岗山饰)

  公孙胜(景岗山饰)

  原著描述:身穿一领巴山短褐袍,腰系杂色彩丝绦,背上松纹古铜剑。八字眉,一双杏子眼;四方口,一部落腮胡。

  网友评论:景岗山为什么没有去《西游记》剧组,说不定还能名列仙班,混个太乙真人演一演,在这个《水浒》剧组实在是太“屈才”了。

李逵(康凯饰)
李逵(康凯饰)

  李逵(康凯饰)

  原著描述:黑熊般一身粗肉,铁牛似遍体顽皮,交加一字赤黄眉,双眼赤丝乱系。怒发浑如铁刷,狰狞好似狻猊天恶煞下云梯。

  网友评论:这个李逵不仅脸上少了几条横肉、眼神中也少了几分杀气,手提两扇板斧的“黑旋风”显得不够凶狠。

  太白嫩,不够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