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晓冬遗憾没和江一燕“结婚” 期待《秋喜2》

2009年10月26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郭晓冬期待《秋喜2》

  人民网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17时,郭晓冬、江一燕将做客人民网娱乐频道“影视沙龙”,与网友聊电影《秋喜》的台前幕后。在谈到拍摄电影《秋喜》后有何遗憾和期待时,郭晓冬表示遗憾的是没和江一燕扮演的秋喜“结婚”,并期待《秋喜2》的拍摄。

  《秋喜》讲述广州解放前夕惊心动魄的地下斗争,起用成功导演过《周渔的火车》的孙周执导。《秋喜》主打岭南风情,讲述1949年广州解放潜伏秘闻,更逢广州解放纪念日上映,可谓十分应景。


  [主持人]:现在这部片子已经上演了,这个工作也告一段落了。如果我们回头去看,对这部片子,你的角色的扮演,你比较满意的是什么、最遗憾的是什么?

  [郭晓冬]:满意的是我收获了一部《秋喜》,遗憾的是我和秋喜没有结婚。

  [主持人]:这里还有网友的问题,晓冬是山东人,是地道的北方人,《秋喜》是一部南方味道很浓的影片,为什么一个地道的北方人要接演一部南方味道很浓的影片?

  [郭晓冬]:首先我接这部戏的时候,我还没有看到整个剧本,我接这部戏是冲着孙周导演去接的,找我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满口答应了,我还生怕导演不用我。因为他的很多作品我都很喜欢,《周渔的火车》、《漂亮妈妈》,我觉得导演是非常有才华的导演。包括秦海璐讲,目前对中国的演员来讲,孙周导演找他们拍戏,我觉得没有几个不去的。

  [主持人]:您如何评价这次和孙周导演的合作,以及和江一燕的合作?

  [郭晓冬]:和导演的合作,我觉得完全是我预期所想象到的,因为我觉得导演真的是非常认真、非常极致、非常唯美的一个导演,和他在一起的的确确学了很多很多东西,我也期待能够有《秋喜2》,能够期待另外一部戏可以一起合作。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