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或明年夏天复出 接到中国电影演出邀约

2009年10月26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

  搜狐娱乐讯 10月26日结束第一次审判,被检查方求刑一年六个月的酒井法子虽然在法庭上明言“以后想从事介护方面的工作”,暗示有退出娱乐圈之意。不过部分日本媒体却报道了其现在已经悄悄为复出演艺圈而做着各种准备,包括原属事务所Sumusic和某建筑公司的会长方面都收到了来自各方的采访和演出邀请,当中引人注目的是酒井也收到了来自中国方面的剧本,邀请其出演电影。

  从1987年酒井出道就在身边跟踪采访二十多年的渡边裕二透露“我这边收到了她可能会出演中国电影的消息”,渡边此前出版的《酒井法子:孤独的兔子》一书在日本引起强烈的反响。实际上,建筑公司的会长处已接到来自日本和海外多家媒体的联络,要求与酒井做独家的专访和相关演出事宜。

  “其实在我看来,现在日本国内对其很排斥,酒井可以先在亚洲其他国家内进行防止毒品的一些宣传活动,然后自己亲自写染毒告白的书籍,这样的复出活动或许是最好的”,渡边称尽管Sunmusic的社长相泽正久在庭上表示不会支援酒井复出演艺圈的任何活动,不过Sunmucis没有绝对放弃“静观其变的样子”,当然不排除酒井签约其他的事物所的可能性。

  根据日本艺能界的经验,染毒的艺人通常是在丑闻发生的半年后复出,酒井可能会选择在明年夏天全面复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