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举办唐山慈善拍卖会 筹善款逾六百万(图)

2009年10月26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白云水
成龙(中)与唐山地震孤儿在慈善拍卖会现场

  中新网唐山10月26日电 二十六日,国际慈善大使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爱心慈善拍卖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如期举办,成龙“御用”过的T恤、瓷盘、水晶印章、手表等被热情的追捧者一一捧走后。粉丝们还将他出席拍卖会身穿的一身黑色“龙牌”休闲装以五十万元人民币拍走,现场火爆的场面令大哥笑的合不拢嘴,频繁给买家签字、拥抱、合影。

  拍卖会伊始,一件底价为一点五万元的白色龙牌T恤经过七个竞拍来回,25号以高达八万元的价格将其收入囊中,此举立刻就掀起了众多买家的参与热情。在台上拍卖师和主持人的巧妙配合下,成龙大哥非常喜欢的部分生活用品被一一“晒”在激情四溢的众多崇拜者面前。白色皮鞋、成龙雕像、奥运火炬路线图、水晶印章等等,都被现场竞买者以高出底价几倍甚至更高的价格拍走。而成龙的一块瑞士杜比腕表更是以360万元被42号买家拍走,成为整场拍卖会拍卖价最高的买家。

  此时,一直被拍卖会的激情所感染的成龙走到台上握着这位“财神”的手说:“本月三十日,我会在上海恭候您的光临,到时候我会将这块我最中意的名表带到你的腕上,并与你共进晚宴,感谢你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我代表所有失学学童谢谢你。”

  “能不能0起价拍卖成龙大哥身穿的衣服啊!”曾经为汶川大地震捐款一亿元的唐山地震孤儿张祥青的一句话掀起了整场拍卖会的高潮。现场竞买者从0元起价,一次飙升至一万甚至十几万。经过十九轮激烈竞拍10号竞拍者最终以五十万元如愿拍得成龙当日所穿黑色休闲装,大哥也当场脱下身穿衣物,并签上自己的龙子心标志和名字,“净身”出席拍卖会。

  成龙此次唐山拍卖会是“龙子心大爱唐山行”活动内容之一。今日晚间,成龙还将与众多演艺明星一起在此间举办大型龙子心演唱会,明日还将到唐山康复村慰问地震截瘫患者并在当地捐款建一所龙子心慈善小学。

  成龙表示,唐山人的爱心感动了我,我代表所有失学学童感谢唐山,感谢唐山人。据现场统计,整场拍卖会拍得善款6051000万元将会在晚间转交给当地红十字会组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